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极度浪漫的一堂课

雨后清凉的19号:

婷婷发烧缺席, 她错过了今晚的绘本《Rainbow of My Own》, 嘻嘻。

书中讲述小男孩如何发掘雨后彩虹的美丽和魅力。
小瓜们都很开心, 期待到忍不住动手要替我翻开下一页。
课堂完毕, 我关上灯火, 整个环境除了路灯就是黑漆漆的。
兴起玩《数星星》的玩意儿, 我问: “天上有彩虹吗?”
拉拉和文文说: “没有, 都没有下雨!”
丁丁说: “不过有星星!”
我一副[哇]的样子, 问道: “在哪?”
三个小瓜你指我指, 结果只有两粒星星, 有点无奈。
”那颗最大的星星是谁的?” 文文抢说是我的!
拉拉也紧接着说小粒的星星非她莫属。
然后拉拉和文文问: ”那丁丁呢?”
我脑袋一转: “不是有月亮吗?”
然后到我哀愁了: “你们每人都有, 可惜我没有, 唉~”
丁丁笑着说: “那些云不就是老师你的吗? 那么多, 可能有rainbow躲在里面耶。”

昨晚浪漫指数飙升奇高, 我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力量了。

~杂草老师陷入昏沉状态,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