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亲子的天空~

在这个时代,对孩子的养育方式,我们变得很不确定。

让孩子去补习了三年才发现专家说补习其实对孩子有害。

努力赚钱让孩子过更好的生活,最后发现孩子根本和我们不亲,因为爱孩子, 所以让孩子吃他喜欢的零食/快餐/糖果/汽水,最后发现这些食品对孩子的脑部发展有很大的坏处。

孩子很小的时候让他睡摇篮,坐学步车,怕肮脏不让他在地上滚,结果七岁的时候发现他感觉统合失调。

以为孩子把时间花在读书读书读书就能保障孩子的前程,直到孩子长大了才发现孩子根本没有为自己活过,他一直在满足你的要求。

中学的孩子到底在想什么,你知道吗?孩子的心理世界,你懂得多少?


来吧,在我们这个小天地里,会让你慢慢了解,怎样才能养育出下个时代需要的快乐孩子。
一起学习做个思想正面、有创意、快乐的媽咪与爸比,才能教出快乐的孩子~!


与我们一起学习的老师:

維他命補給站。DINO
阳光、外向、胆大心细的DINO和我们聊聊孩子们的营养,陪同孩子健康成长~

新21世紀教育天地。PAT
明白事理、随机应变好、谨慎的PATRICIA,
与我们谈谈现今教育所带给孩子的影响,妈咪爸比能为孩子做些什么呢?

快樂雜草Vs開心寶貝。CH
活泼+可爱+机灵的森林里的老师CH与我们一起快乐学习哦~

元氣加油站。MOON
观察型、理智、多方向思考的MOON为亲子天地注入活力的元素,让我们做个元气满满的妈咪爸比咯~!

疑惑的天空。ENG
敏感、感性、善解人意的ENG,从他的视角看到很多现今孩子们和他们的家庭的问题。
因为爱,是多一点的了解!

分享天地@幼兒教育。ECHO
前卫、大胆、有主见、刚柔皆可的ECHO分享幼儿教育的点点滴滴,给我们不一样的思考模式、
不一样的处理模式、不一样的态度,给孩子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~

天使广角镜。宝贝123
让我们一起倾听宝贝的心声,宝贝的喜、怒、哀、乐都是成长的纪念、成长的喜悦。
和宝贝一起加油吧~!


我。QUIK
我,3個宝贝的媽咪~
儲備能量做個全职CEO媽咪~
老师早,同学们好,我们一起上课啦~

1 comment:

  1. from now..i gona start to read all ur blogs..hehe i m a mother of 2...i m also a fulltime mother....i been quiting job for 2 yrs taking care of my own kids...hope to learn frm u. my msn is sagua518@hotmail.com...hope get the chance to chat wit u
    my also got a blog..my blog is uglyducking2swan.wordpress.com

    ReplyDelete